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红十字宣传活动助力安全生产月

发布时间:2021-06-26 01:04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拉萨市红十字会参加了西藏自治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及相关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我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未成年人安全预防与自救》、《红十字家庭应急救护知识读本》以及“自救互救”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到场的群众宣传了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让市民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群众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我会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下一步,我会还将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以更加直观和有效的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共建人人知安全、懂安全、注意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红十字力量。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