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发布时间:2020-02-27 17:53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健委系统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积极投身于拉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各级党组织也始终牵挂着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藏历新年前夕,市直机关工委特下拨8000元特殊党费用于慰问卫生健康系统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为将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传递给一线医护和防控人员,市卫健委党组认真制定慰问方案,切实抓好落实。

2月25日,拉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宋留柱同志带队看望慰问了藏历新年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委系统医护人员、防控人员,及时将组织关心关爱和藏历新年祝福送到坚守一线的抗“疫”战士手中。

慰问组采取上门慰问、到工作一线等方式开展慰问。慰问组先后来到了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火车站和飞机场检查点并深入个别一线人员家中看望慰问。慰问中,慰问组充分肯定了一线医务人员和防控人员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勇敢担当、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慰问组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委系统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医护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组为一线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藏历新年的祝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令广大一线人员备受鼓舞深受感动,一定会尽职尽责,履行好使命职责。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市卫健委系统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部分一线防控人员和以上人员中的家庭困难者26人,慰问物质折合价值8000元。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格桑卓玛和委办公室、政工人事科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曾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