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卫健委深入市直两家医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2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拉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组长扎西德吉同志深入到拉萨市人民医院、拉萨市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过程中,扎西德吉主任听取了市医院、市妇保院对发热门诊设置、预检分诊和接诊流程等情况的介绍,视察了儿科、妇产科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的工作,并实地查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在督导中,扎西德吉主任强调:一是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流程。二是发热门诊要完善相关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落实医疗物资储备,强化管理。四是要落实疑似病例的隔离措施,切实做好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

本次督导对我市市直医院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医疗物资管理、规范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