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2:35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热烈庆祝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宋留柱同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次旦卓嘎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宁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市卫生健康委系统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老党员、老干部丁增白姆已经退休多年,有着59年党龄,老党员平措江参有41年党龄。在老人家中,宋留柱同志亲切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介绍了拉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全市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宋留柱同志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党员献上政治生日祝福,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拉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同时,宋留柱同志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在拉萨市疾控中心,宋留柱一行走访慰问了扎西次仁、杨索次仁等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孩子就读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为党工作,并送上了慰问金,表达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老党员加洛、阿旺朗杰家中,次旦卓嘎主任和老人促膝交谈,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拉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和改革贡献了智慧、心血和汗水。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照顾老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同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拉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次旦卓嘎表示,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珍惜这份荣誉,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老人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传帮带”,为拉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李宁一行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格桑德吉同志家属和索朗顿珠、桑旦两名老党员,和他们促膝长谈,及时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手中。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有慰问对象21名,走访慰问9名,委托慰问12名。其中老党员、老干部14名,因公殉职干部职工家属1名,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1名,困难党员5名。共计发放慰问金18500元。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