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0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7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度西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将于2020年3月23日至4月23日开始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本次考试只设拉萨考点。

2020年3月23日至4月23日期间,考生可登录http://xzwsks.miexam.net/或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xzwjw.gov.cn/)“西藏自治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栏进行网上报名。

注:西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报考资格不是职称评聘的唯一条件,参加职称评聘还需符合国家和我区的相关要求。

考生可关注区医考中心微信公众号“西藏卫生考试”以便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考试信息。

责任编辑:曾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