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 12:58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公共卫生职能,提高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我市于2020年11月16日举办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全市五县五区近百名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我市紧紧围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职责,结合基层实际,重点讲授传染病防治、医疗卫生检查、职业病监督、学校卫生监督等执法领域的知识,并向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传授了日常卫生监督和巡查工作技巧和要领。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现场考核,考试合格率达到了97%以上。

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提升了基层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自身法律意识,掌握了卫生监督协管的工作方法,为今后更好的配合卫生监督机构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