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7:07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促进全社会共同参与碘缺乏病防治、提高我市广大群众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持续巩固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成果,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通知要求我委组织动员各县(区)卫健委开展了科学补碘、健康一生为主题的28个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近期,各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街宣传、随访病人、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群众宣传讲解日常生活中碘盐的使用及正确存储方式、碘对育龄妇女及孕妇的重要性、碘摄入不足对儿童存在智力损害及碘缺乏引起的其他疾病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健康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碘缺乏病的防治意识,普及了防治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