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暨林周农场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1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传承老革命精神,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拉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疾控中心党支部和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参观林周农场活动。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参观活动。

来到林周农场,讲解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历史展厅、知青办公、住宿区域等,生动形象地对林周知青农场的历史进行了专题讲解。那一段段青春如火、岁月如歌,艰苦奋斗的知青岁月,让参观人员增加了对当年上山下乡的知青和八大农场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在林周大礼堂,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高原大寨花》、《知青回家啦》两部纪录片,那些青年时期义无反顾的进藏建设虎头山水库的知青,到再次进藏眼含热泪终不悔的老西藏人,他们为我们深刻地阐释了什么是老西藏精神。也让在场的所有干部职工对林周知青农场的建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断建立起了我委党员干部的政治自信、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活动最后,委党组书记宋留柱同志带领全全体参观人员在林周大礼堂门口重温入党诗词,庄严肃穆的宣誓词让所有党员干部都深刻认识到要全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时刻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念。

参观活动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中汲取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营养和智慧,自觉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守牢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扛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疫情防控责任,助力健康拉萨建设,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