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开展疾病预防宣教 提升群众健康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5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起,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拉萨行”宣传教育“八进”活动。市卫健委高度重视,选派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和健康教育科专业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按照市安委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卫生健康宣教实际,深入企业、学校、乡村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张贴海报、开展讲座、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学生、群众宣传讲解尘肺病、噪声聋、包虫病、艾滋病等传染病和职业病防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海报等资料1000余份,耳塞1000副,宣传品近600件。受益企业员工、学生和群众达4000余人。通过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学生安全劳动、健康劳动和健康学习,进一步提升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为疾病预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