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红十字会参加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2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1日,拉萨市红十字参加“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普及献血知识、设置献血展板等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营造了无偿献血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无偿献血藏汉双语宣传册共计200份,宣传品(晴雨伞、布袋、手机支架、毛巾)共计400份。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的民心工程。当前,在健康中国行动有序推进的大背景下,我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社会共同参与的无偿献血工作长效机制,依法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健康教育,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李泽荣

fb6634bed02a0960ba8ad9ff256f73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