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委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8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实时掌握学习教育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月25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宁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拉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拉萨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结合《中共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查看台账、现场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查看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肯定了各单位、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并现场书面反馈了存在的问题。

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对各支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支部针对台账整理不规范,没有制定符合支部实际的学习教育方案,“三个好”、“十项活动”等规定动作落实不全面不深入等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同时,督导检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中,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委属单位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教育活动领导,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牵头负责。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工作,形成学习教育合力,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各单位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对各党小组督导检查,实时掌握教育情况,深入检视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掌握好经验好做法,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与实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做好宣传报道。要依托宣传栏、横幅、LED显示屏等,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栏,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