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拉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2:16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 6月29日上午拉萨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委系统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涌现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非公医药行业党委书记宋留柱和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委参加了表中大会。会议由委主任次旦卓嘎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4名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

会议宣读了《中共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的决定》、《中共拉萨市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委系统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获奖优秀节目颁发了颁发了荣誉证书。

委系统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组织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赵文虎、边威、邓娜先后发言,并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严于律己、勤奋工作,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形象,争做讲党性、重品行的表率,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宋留柱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委党组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文艺汇演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对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差距。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强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做到“五好”,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住关键,锤炼先锋模范队伍。以榜样为向导,培养和壮大先锋模范队伍,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全力带好基层干部队伍,激发培养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树立好卫健行业新形象。四是把握定位,增强非公党建影响力。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做到必须服务发展、必须主动作为、必须务实灵活,努力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两个覆盖”。五是清正廉洁,增强先进性纯洁性。坚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不碰党纪与制度的“高压线”和公与私的“警戒线”,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李泽荣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