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拉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2:06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8日,拉萨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委隆重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委党组班子、委属各单位、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各党组织2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活动分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礼赞建党百年文艺表演两个部分。此次文艺汇演,既是一场突显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盛会,也是以诗颂党、以舞寄情、为党而歌,讴歌党的百年伟大征程的盛会,更是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崇高礼赞。

活动伊始,委党组书记、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党委书记宋留柱同志进行了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林同志,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慧勇同志联同委党组书记宋留柱同志、主任次旦卓嘎同志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医疗卫生行业退休老党员扎西多吉、丁珍白姆、群宗、德吉卓嘎等四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鲜花。扎西多吉老党员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党50年的经历,讲述了50年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发展,特别是医疗卫生行业发生的变化,分享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激动心情,并表示荣感谢党的关心关怀,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拉萨的长治久安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文艺汇演得到了委属各单位和非公医药卫生行业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在各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下,演出了舞蹈、歌伴舞、独唱、合唱、朗诵、清唱等19个节目。参演节目围绕献礼建党百年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员们饱含热情,慷慨激昂的演绎,为在场的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饕餮盛宴,充分表达了医药卫生行业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坚定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台下观众座无虚席,挥舞着红旗、党旗,共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忆往昔峥嵘岁月,正是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我们党百年的艰苦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全市医药卫生行业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用自己的真情实意,唱出对党的热爱,跳出对新生活的向往,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幸福安康。最后,文艺汇演活动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共同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泽荣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