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卫健委举办“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基层医疗人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3:01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明确年度工作任务,7月20日,拉萨市卫健委邀请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人民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举办了2021年拉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培训。各县(区)卫健委主任(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市妇幼保健院和市疾控中心相关专技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卫健委规信处处长尼玛次仁针对“2021年能力标准评分表”82项内容进行解读;自治区人民医院院感科副主任仓决以全区院感共性问题并结合拉萨市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授课;市人民医院护理科副主任普布卓玛以专科护士培养内容为主题进行讲授。并安排部署了“优质服务基层行”考核具体工作。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有效提高了基层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