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拉萨市卫健委举办妇幼保健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3 13:03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近日,拉萨市妇幼保健院利用国家三区三州项目平台,组织全市各级助产医疗机构、各县(区)妇幼专干等共计78人,举办了全市妇幼保健能力提升培训班集体“充电”。拉萨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红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

为确保此次培训能高质量高标准进行,特别邀请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群体保健科孙维秋副主任进行授课。孙维秋围绕《产科质量与安全管理》,重点从产科发病——生理妊娠到孕产妇死亡、妊娠——生与死之间、患者安全与质量改善的重要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分享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群体保健工作的经验成果。

为了解学员在培训期间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班前班后测试,班前平均成绩为45.8分,班后平均成绩为80.2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最后,拉萨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要求参训人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拓宽思路,认真分析,切实推进我市各级医疗保健机构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提升医疗保健机构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