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市卫健委邀请专家对市直干部职工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4 12:47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让干部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经市政府同意,7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邀请专家,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对市直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健康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美国国家医学院国际院士、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励建安教授和欧亚科学院国际院士、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胡大一教授进行授课。两位教授分别以《健康中国战略与康复医学发展趋势》和《健康从心做起》为题,从运动是医疗为主旨,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膳食平衡,坚持锻炼,定期健康体检,树立个体化、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运动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提高了干部职工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

市直各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