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26 00:49
来源: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委各党支部:

2020年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各党支部民主评议推荐,机关党委综合审定,委党组研究,决定授予以下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委机关党支部:尼玛次仁、曾勇;

2.委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扎西次仁、桑杰巴珠、杨青、马丽娜、次仁央宗、德央、张肃、杨永艳;

3.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张育彤、次仁卓玛、阿多、陈均宇。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团结进取,为推进拉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